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暑期创客训练营开班仪式

2016-07-11 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潘小飞)为更好的传递四创文化、激发创业热情、强化实践意识、提升综合能力,7月7日,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创客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艺术楼大厅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陈向阳、党政办公室主任丁烨、学工办主任辛琳琳、团总支书记荆书芳、视觉传达专业教师董庆涛,以及全体创客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总支书记李信生、副院长陈向阳在达内数字工作室分别就训练营做了讲话。李书记从学生能力角度出发,指出学生参加暑期创客训练营的意义,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平台,全面提升个人能力。陈院长从专业角度出发,指出数字艺术、网络技术、媒体技术在设计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大胆想象、敢于创新,用科学的思维方法创造艺术作品,用团队的精神锻造丰硕的实践成果。

  据悉,本次暑期创客训练营由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数字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激发该院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