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电子垃圾危害 共享绿色美好生活

2016-07-12 15: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孟昭兵 郝江博)7月11号上午,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18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彩虹人生”社会实践调查团走进天中广场,开展“电子垃圾知多少”问卷调查活动。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向晨练的市民们宣讲电子垃圾的危害,回收和正确处理电子垃圾的方式等相关问题,市民们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关注这方面的问题,以正确的方式处理电子垃圾。

市民填写调查问卷

市民填写调查问卷

    近年来,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随之而来的环境污染、资源浪费问题也变得越来越严重,如何正确回收、处理废旧电子垃圾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处理不当,有些电子垃圾不仅会污染水源和土壤,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意想不到的危害。解决好电子垃圾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每个人都重视起来,从自身做起,远离电子垃圾危害,共享绿色美好生活。

向市民宣讲

向市民宣讲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