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暨大气污染自查推进会

2016-07-18 1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朱英哲 曹阳)7月18日上午8:30开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暨大气污染防治(环保督查)自查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委书记栗明伦主持会议。出席人员有党委、管委会有关处级领导、主任助理、各乡办党委书记、乡长或主任、党政办、督查室、纪委监察局、宣传统战部、政法委(综治办)、文明办、财政局、文教体育局、卫计委、综合执法局、建设交通局、发改委、环保局、农业局、招商局、东高公安分局、工商分局、食药监分局、质监分局、建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  

  代林江、臧新安、魏清海汇报了夜市摊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主次干道墙体立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及中心城区流动商贩专项整治活动。武再杰汇报了清理转移废品收购站点攻坚行动。晁纯禄、周炎汇报了公共厕改造攻坚行动。张凯、宋之华汇报了小食品店、小餐饮店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及公共场所三小单位专项整治活动。李国顺汇报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张宏忠、宋伟汇报了广告与临街门头牌匾攻坚行动及架空管线整治活动。孟秀娟汇报了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和周边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及大气污染整治、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各乡办党委书记汇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和下步推进设施。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