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人以后可以享受省三甲医院优质诊疗服务

2016-07-20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7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与郑州市骨科医院正式签约建立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郑州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驻马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段民夫、医政科科长冯中东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两个医院的专家当天还开展了义诊活动。

驻马店骨科医院

驻马店骨科医院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

郑州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左一)

郑州骨科医院副院长黄万新(左一)

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段民夫

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段民夫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合影

合影

  据了解,医疗服务联合体”建设是为贯彻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实施双向转诊、构建分级诊疗体系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快速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此次驻马店市骨科医院与郑州市骨科医院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不仅意味着驻马店市广大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省三甲医院的优质诊疗服务,同时为推进驻马店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专家参观并交流

专家参观并交流

  驻马店骨科医院院长魏道德表示,此次医疗联合体成立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区域内医疗资源共享,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医疗资源纵向流动,促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切实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打造舒适的就医环境,以优质服务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

  驻马店市卫计委副主任段民夫表示,随着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对医疗康复方面的治疗要求不断的提高,对骨科医院寄于的希望也不断提高,希望郑州骨科医院与驻马店骨科医院在人才培养、科研以及学科建设方面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最终达到既发展壮大自己又能造福社会的目的。

  郑州骨科医院专家在驻马店市骨科医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手足外科、深度热疗室、骨质疏松室、康复中心等科室,并对有关问题进入深入交流。

  在当日的义诊现场,有很多市民慕名前来,方华宴教授耐心地询问患者病情,一一解答患者的提问,并对患者进行了健康教育指导。

合影

合影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下午,郑州骨科医院的教授针对骨科学界的最新研究成果,在儿童骨折、膝关节置换术、腰椎滑脱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来自驻马店市各个骨科医院的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