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到两河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2016-07-22 08: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8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王梅军、管保臣、张鹏、孟丽、李玉清、王兴、吕中华、吕先坡带领县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及县直相关部分负责人到西平县两河治理现场和智尚工业园等地进行调研和指导工作。

两河治理工程现场

两河治理工程现场

  聂晓光一行先来到两河治理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他们沿着引洪道、小洪河城区段河堤进行了实地察看,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河综合整治的整体规划和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建设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聂晓光指出,两河治理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希望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有关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明确责任、全力做好边界确定、附属建筑、移民安置等工作,切实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办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使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美好成果和幸福喜悦。在河道治理过程中,要考虑到硬化、绿化、亮化设施的建设,各施工单位要积极抓住当前进入汛期的有利时机,利用雨水间隙无扬尘,抓紧时间施工,加快施工进度,攻坚克难,赶在汛期结束前竣工,把这些民生实事真正办成老百姓的贴心工程,做到人人都主动参与和支持这项工作,切实地让老百姓享受到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

智尚工业园现场

智尚工业园现场

  在智尚工业园和东环路建设现场,聂晓光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把握好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加快速度,同时做好园区内道路管网建设,充分利用当前雨季扬尘少的有利时机,加紧施工,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