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出山镇成为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

2016-07-22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1日,郑大国际学院副书记白付理带领三位辅导老师来到出山镇,看望了在出山中学进行社会支教活动的郑大学生,与学生们进行座谈并与出山镇党委、政府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白付理向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授牌

白付理向出山镇党委书记杨华平授牌

  座谈会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首先出山镇党委书记总结肯定了学生们7月14日以来对出山中学的孩子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郑大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表达了出山镇作为西平西部山区、文化重镇、革命老区对发展的期盼和对人才的渴望,希望于郑州大学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出山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其次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代表和学院的辅导老师代表分别发言。

白付理与支教的郑大学生座谈

白付理与支教的郑大学生座谈

  白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大学生社会实践非常重要、非常有意义,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支教的形式只是一个尝试,以后还会进行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社会实践,我们要把出山镇作为郑大国际学院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这种经验和做法,还会向郑大其他学院推广,出山镇有望成为整个郑州大学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最后郑州大学国际学院负责人与出山镇政府党委书记共同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将“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牌子授予出山镇。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