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志愿者关爱环卫工

2016-08-01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小叶)炎炎夏日,当大家坐在办公室享受空调时;当大家躺在床上享受空调时;当大家开着车享受空调时;当大家…… 而他们却在炙热的马路上,为了大家的生活环境而付出着……连年轻人的都承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更何况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呢?顶着烈日在街上捡扫垃圾,只为了大家有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他们把最苦最累最脏的活留给了自己,却拿着最少的工资。他们需要得到我们大家的敬重。7月31日,平舆县红十字会和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决定带着活动走进这群老人中间,为这个炎炎夏日带去清凉,希望这次活动引起大家对环卫工的关注,激发大家的环保意识。

合影

合影

  平舆县志愿者协会获悉有一些环卫工人在下午五点半于体育场集合开会,大家就来到体育场,志愿者们为这些环卫工人送去了毛巾 矿泉水 还有风油精等其他防暑用品,进点绵薄之力。很多大娘大爷们对志愿者说:“你们这些年轻人能这样看得起我们,不嫌弃我们,我们再苦再累也值了。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毛巾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毛巾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矿泉水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矿泉水

  听了环卫工老人的话,我们感到心酸:这些善良朴实的老人,为了城市的清洁付出了太多太多,得到的太少太少,他们是多么容易满足啊!是多么值得我们的关爱!志愿者们都积极表示,近段时间,我们多走上街口,为更多的环卫工老人们送去我们的点滴心意,让这些老人感受到他们是理应受到所有人的尊敬的!

  在此,我们共同倡议:少扔一片垃圾,让那些老人少弯一下腰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