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传红色精神

2016-08-02 17:25 来源:映象网

  ——天中义工举办“爱心助老消夏”主题晚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薛新福 田婉悦)8月1日晚,为庆祝第89个建军节,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和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心助老消夏”的主题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水兵舞》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义工王晓建带来的《太极功夫扇》,将扇子挥舞与太极运动技巧灵活结合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几位老年义工朋友带来的戏曲联唱《花木兰》、《朝阳沟》等选段,充分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水兵舞》表演

《水兵舞》表演

义工王晓建表演《太极功夫扇》

义工王晓建表演《太极功夫扇》

戏曲联唱《花木兰》选段

戏曲联唱《花木兰》选段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期间,天中义工精心设计了向所有在场的“复员转业的新老军人”致敬的环节,并为他们准备了礼品,向这些可爱的老人们献上了来自天中义工们的祝福和慰问!在与老兵们的互动节目中,一位81岁的退休老兵在讲话时铿锵有力的说:“若有战、召必回!”让每一位在场的朋友无不震撼!是啊,在人生的战场上,他们依然还是一名真正的军人!面对困难挺直胸膛,勇敢向前闯依然是他们的战斗作风!

  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为大家一一献上了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的节目。义工石秀亭、小卓玛、郭军华和薛新福先后登台演唱了《感恩的心》、《爱的代价》、《三德歌》和《为了谁》等文艺节目,歌声高亢嘹亮,振奋人心,展现了天中义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的节目精彩绝伦,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