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创业网 开创新天地

2016-08-02 17:32 来源:映象网

  驻马店创祥网、退伍军人创业网,旨在关注关心退伍军人创业和就业的互联网平台。退伍军人可以在创祥网看到国家政策、创业知识、创业培训、创业交流、创业投资、合作发展、创业联谊、创业人物、老兵培训、企业展示、招商招聘等退伍军人创业所需要的各种服务信息。

创祥网网页

创祥网网页

  每年八一,这些老兵都很怀念曾经当兵岁月,炽热的军旅生活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固结了友情,形成了坚忍不拔的军人作风,也铸就了磐石般倔强不屈的硬汉子性格。难以忘记的部队生活,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打下了不灭的烙印,留下了恍如昨日的永久回忆。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挥泪告别军营,奔赴各地,走上不同工作岗位的时候,依旧以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退伍不退色,为国家的各项事业贡献着青春和热血。人生最美是军旅。有了当兵的历史是光荣的、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也是难以忘怀的。“八一”军旗将永远紧贴在心坎上。

  驻马店军人创业网发起人王铭宇说,自己之所以创办这个网站就是为退伍后的军人服务,提供更多信息,帮助这些退伍军人解决创业难题。(李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