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下的豫坡老基文化生态园

2016-08-04 0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胡军华)近几个月的经历惊心动魄,为了赶走雾霾、防治大气污染,西平全县上下凝聚合力、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经历了一场严峻考验。为了“西平蓝”,县委、县政府顺应民意,真抓实干,铁腕治污,以为民务实的行动守护西平碧水蓝天,以刮骨疗毒的决心换得了凤凰涅槃。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最近西平天空频现蓝天白云,网友们晒“天”成瘾,这不,又有网友发来了蓝天白云映衬下的豫坡老基文化生态园,真真是美不胜收。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

  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以“科技创新,生态共存”为发展理念,以创新扩大经营理念,依托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进行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打造绿色生态白酒文化旅游园区,建成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控温棚,打造生态农业观光园区。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核心理念,将在坚持做好绿色生态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循环利用生态资源,融合一、 二、三产业协调发展,逐步发展形成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的经济产业链,最终实现生态共享。豫坡商标是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老字号,老基酒是河南省名牌产品。河南豫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豫坡酒传统酿造工艺2011年被市政府认定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