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黑色轿车发疯 连撞四车被迫停下

2016-08-06 1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爱萍)8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骏马路与置地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四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短时间造成交通拥堵,交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车辆

事故车辆

  目击者告诉记者说,这辆黑色轿车沿着置地大道自东向西行驶最先撞上电动车,之后又撞上了白色轿车,紧接着又与钛灰色轿车相撞,再次与对面过来的红色轿车相撞,才停了下来,这场面就像拍电影,太吓人了。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黑色轿车司机被卡在事故车的下面,已经被围观群众救出,其他人员也被赶来的120急救人员来往医院救治。

  记者离开时,事故民警还在对现场进一步勘查,拥堵路段逐步得到缓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于俊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