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疾控中心在政协机关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讲座

2016-08-18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控制鼠类传染病的发生及灭蚊灭蝇工作,控制和减少虫媒传染病的发病率,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2016年8月16日下午,西平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县政协机关开展了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专题讲座。

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讲座在政协会议室进行,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王景华以《病虫媒生物防制》为主题对政协干部职工进行健康知识培训,通过健康知识培训,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到什么叫病媒生物,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的重要意义,病媒生物对人类健康有哪些危害,什么叫“四害”,常见的鼠类、苍蝇、蚊虫、蟑螂种类及主要生态习性,如何控制“四害”的密度,如何进行灭鼠、灭蚊蝇等等。培训发放健康知识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