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防范办到西平县重渠乡检查反邪教工作

2016-08-18 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付志方)8月17日下午,省委防范办副主任胡荣启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的陪同下到西平县重渠乡检查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乡党委书记王怀臣、人大主席张凤宇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听取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听取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胡荣启主任一行先后到重渠乡丁寨村和乡机关,分别听取了丁寨村支部书记丁献中和乡人大主席张凤宇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胡荣启主任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了解了重渠乡反邪教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又查阅工作档案资料,实地查看重渠乡便民服务中心和监控平台。

查阅工作档案资料

查阅工作档案资料

  胡荣启主任在检查结束后对重渠乡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良好的态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探索,促使反邪教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