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周密部署 集中精力 做好农洽会筹备工作

2016-08-18 1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8月17日下午,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各专业部以及有关市直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驻马店市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安排部署下步筹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黄卫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宝清在讲话中指出,承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是我市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升,在总结前十八届办会的基础上,进一步继承、创新、完善和发展,做到内容更加丰富,组织更加严密,安排更加周到,服务更加满意;领导上要再加强,各专业部及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分工明确,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责任到人,安排专人紧盯死守,毫不松懈;工作上要再细化,各级各部门要以认真细致的作风,潜心把握,精心组织,实现精益求精的办会目标;作风上要更务实,针对每项工作、每个细节,要列出具体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落实,会中的每项活动,都要精彩开始,完美落幕,不留瑕疵;协调上要再顺畅,各专业部、各有关单位要未雨绸缪,抓住会前有限时间,加强协调配合,周密部署,集中精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十九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张昕在部署筹备工作时要求,各专业部、各单位要有充分的思想意识,切实把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会议方案的总体部署要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到办会工作中,把各项工作做好、各项活动组织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