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检查组赴西平指导工作

2016-08-20 09: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检查组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申保卫、县委副书记陈黎的陪同下到重渠乡检查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重渠乡党委书记王怀臣、党委副书记武彦峰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王怀臣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了解了重渠乡改善人居环境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又查阅工作档案资料。

听取工作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组成员查阅工作档案资料

检查组成员查阅工作档案资料

  检查组在检查结束后对重渠乡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保持良好的态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探索改善人居环境长效机制,促使改善人居环境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