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交警扎实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2016-08-26 08: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姚建勋 廖润生)今年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突出抓好“四个教育”,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一、抓好运输企业驾驶人安全教育。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通过为驾驶人上交通安全课等形式,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

  二、抓好违法当事人宣传教育。民警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驾驶人做好现场警示教育。

  三、抓好“窗口”阵地宣传教育。大队将车管所、事故处理中队、违法处理室等窗口单位,作为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重要阵地。

  四、抓好中小学生宣传教育。联合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长,通过家长带动社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喜人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