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进小区 博雅献真情

2016-08-29 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为了提升小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增强对健康的关注程度,8月27、28日,西平博雅医院利用星期天多数居民休息在家的机会,组织十多名专家医护人员,到县城鼎力协和家园小区开展了“心脑血管相关疾病”免费义诊活动。活动旨在让小区居民增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以便做到对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义诊宣传横幅

义诊宣传横幅

  鼎力协和家园住有600多户居民,为了保证义诊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提前悬挂了宣传横幅,布置了义诊活动场地,向小区居民逐户做好义诊前的通知准备工作,如为了配合检查早上不吃饭等有关事项。博雅医院的专家医护人员放弃了休息日,早早地来到小区,立即投入义诊活动。

为小区居民义务量血压

为小区居民义务量血压

为小区居民义务做彩超检查

为小区居民义务做彩超检查

  义诊活动主要是量血压、心肺听诊、彩超、心电图检查及疾病预防宣传等。医护人员认真的为每一位居民检查身体,并耐心解答居民前来咨询的有关健康问题,对有隐患的居民及时给予提醒,在生活习惯、饮食起居、预防用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给小区居民带来温暖、便捷、的诊疗服务和实惠,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了防病治病健康知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和称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