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2016-08-31 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玮)8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李宝清带领驿城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市卫计委、市住建局、市食药监局、市文明办、市六城联创办负责人,先后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单位家属院、早夜市摊点检查督导“创卫”工作。

实地查看市财政局家属院

实地查看市财政局家属院

  李宝清一行先后到市财政局、纱厂社区、电表厂和天方药厂家属院,建业森林半岛小区、郭庄规划支路临时早夜市摊点查看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李宝清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驿城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情况汇报。李宝清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持续努力,我市的创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单位家属院和早夜市摊点整治工作力度大、变化大,成绩是主要的。但是,市中心城区单位家属院和早夜市摊点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创建工作存在不平衡、不重视细节以及责任不落实等现象。

实地查看流动商贩便民服务点

实地查看流动商贩便民服务点

  李宝清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创建思想,切实按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严格对照标准,狠抓责任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事关市中心城区广大人民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的大局,事关提升城市竞争力、树立城市新形象的大局。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卫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狠抓薄弱环节,切切实实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要完善机制,靠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要夯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要注重细节,树立精细化思维,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切切实实抓好细化落实;要巩固创建成果,永不放弃、永不言败、务求必胜,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