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同登健身会 万人祈福老乐山

2016-09-04 08: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鋺钰)9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旅游局、驻马店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河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驻马店市体育局、驻马店文明办、驻马店市旅游局、确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体彩杯”河南省第六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驻马店市老乐山景区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讲话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讲话

确山县县长彭广峰讲话

确山县县长彭广峰讲话

  老乐山位于驻马店市确山县境内,它是一座历史悠久、内涵深厚的道教圣地和文化名山。景区面积68平方公里,主峰海拔813米。老乐山景区是一处集休闲度假、运动体验、游览观光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景区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非常注重举办各种类型的体育旅游活动,曾连续承办多届全国登高健身大会暨全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活动,具有组织和举办各类户外体育活动的良好组织能力和赛事条件。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