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两河治理桥梁工程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16-09-05 10: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3日,西平县两河治理桥梁工程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县新区办会议室召开。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县新区办相关负责人,7座桥梁中标单位负责人、监理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冯旺志主持,他指出,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四十项重点工作中的重点工作,桥梁建设工作则是两河生态治理工程中的亮点工程。

  就如何推进桥梁建设工作,冯旺志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各中标单位要尽快入住工程建设现场,提前做好工程筹备工作;县新区办抓紧出台相应的管理办法、规章制度,保证工程顺得施工;县新区办工程技术部门要积极协调设计方与施工单位做好技术交底和现场确认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把握好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证工程如期峻工;工程涉及到各相关单位要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尽职尽责保障整体工程推进。

  冯旺志强调∶各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还要做好扬尘治理和防汛工作。

  最后,表态发言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要求,一丝不苟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保障工程早日投入使用,造福西平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