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华慈善日 天中义工街头扬“善”

2016-09-06 11: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9月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民政局主办,驻马店市慈善总会和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协办的首个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在市区解放路中段举行,三十多名义工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义工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

义工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

  上午七点,义工们便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拉横幅、布置展架,大家都顾不上吃早饭,忙的不亦乐乎。八点左右,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义工们穿梭在行人之间,向市民们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路旁的展板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天中义工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介绍了天中义工联合会正在进行的慈善帮扶项目。

向市民们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

向市民们发放《慈善法》宣传资料

  九时许,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赵丽会长和李娟秘书长向领导们简单介绍了天中义工联合会正在进行的项目,领导们对天中义工赞不绝口,表示以后会更加支持天中义工的善行义举。

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

市领导来到活动现场

李娟秘书长(右二)向领导介绍天中义工联合会正在进行的项目

  活动中,义工们一边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普及扶贫济困的慈善政策。有很多爱心市民现场加入义工队伍,和我们一起为建设和谐驻马店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合影留念

  据悉,2016年9月5日是中国《慈善法》颁布实施后第一个“慈善日”,天中义工联合会充分利用首个“中华慈善日”这个契机,紧紧围绕依法兴善、助力脱贫这个主题进行宣传。达到增进公众慈善意识,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当中,自觉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活动,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提高慈善指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