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开讲

2016-09-07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9月6日下午,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驻马店市柏林国际酒店举行。崭新的议题,丰富的内容吸引了诸多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

论坛现场

  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也首次召开了农产品加工业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这个领域内最创新的理念,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权威的人才齐聚于此,对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做法和实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这也是本届盛会的一个重头戏。

论坛现场 

  论坛围绕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以农产品加工和休闲农业为引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农业提质增效为目标,在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等环节,实现生产要素集聚优化,让农民分享加工流通利润,促进一二三产业有机整合、协同发展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