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客商青睐老区产品

2016-09-08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阳东)“这五颜六色的红薯,很好看!吃起来,味道更美,非常好吃,very good!”9月6日上午,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客商品尝完确山展出的瓦岗红薯连声称赞。

确山县长、宣传部长推介老区产品

确山县长、宣传部长推介老区产品

  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现场当起了推销员,不时向境内外客商推介确山特色农产品,宣传部长曹亚红更是亲自上阵用英文与客商们交流,宣传推介家乡的美酒和佳肴。在确山县展台前,前来参观、洽谈、品尝农产品的客商络绎不绝,很多外籍客商一波接一波的来到确山展厅,品尝产品,纷纷竖起拇指称赞。确山县今年展出的红薯、板栗、罐酒、大枣、香油等农产品有特色、有亮点,备受客商们青睐,确山农产品更是借着盛会的东风,飘扬国内外。来自中央、省、市等各级媒体记者们也是蜂拥而至,竞相宣传报道。

尝尝老区特色

尝尝老区特色

  据悉,今年农洽会确山县除了参加驻马店农产品、食品展示区2个特装布展外,另外10个产品贸易展位,共有6家企业100多个品种参加展示展销,产品涵盖了确山县特色农产品和农产品加工业的多个知名品牌,在农洽会上一经展出,就受到了参会客商的关注和青睐。

老区红薯

老区红薯

  近年来,确山县积极引导和扶持特色农产品业发展,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确山板栗”、“瓦岗红薯”、“瓦岗西瓜”、“留庄大米”等确山县独具特色的农产品竞相发展、美名远扬。“确山板栗”、“确山夏枯草”更是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殊荣,身价倍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