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陈醋”香飘农洽会

2016-09-09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新乐)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食醋的特色企业,作为驻马店食醋行业领军品牌,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备受青睐,令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客商们赞不绝口,也获得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推动驻马店地区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也再次为驻马店增光添彩。

三秋巡游

三秋巡游

  “这醋好,绵、醇、香,够味!”在三秋醋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洽谈、品尝和购买醋产品的国内外来宾。三秋醋是特色农产品,醉人的绵香,醇厚的口感,三秋陈醋以优质、独特的品质深受广大商客的青睐和好评。三秋陈醋精选优质小麦为原料,采用固态泥池发酵法,高温蒸煮入池发酵,经三秋三伏的陈酿方始成品。成品后存入地下储存池窖藏陈酿3-8年才推向市场。三秋陈醋具有“浓香厚重、酸而不涩、养颜扶胃、久存不腐”之特点。“质量如人品,诚信是根本”。

与泰国商户合影

与泰国商户合影

与外商交流

与外商交流

  据了解,三秋陈醋是豫南地区的著名特产,为历史名醋。产品畅销河南、湖北、江苏、安徽等160多个地市。该产品是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拳头产品,采用传统发酵工艺,始于头伏、淋于霜降、暴晒三伏、夜露百日,陈酿年余而成。2013年,三秋陈醋被评为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金质产品。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拥军介绍说,通过中国农洽会这个平台,每年参展可实现现场销售三秋醋30多万元,签订省内外合同订单400多万元,“我们三秋醋业农洽会参展,目的就是展示形象,提升影响,重点是拓宽新市场,面向国内外推销和招商。”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