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广场舞大赛在西平县五沟营中山广场火热上演

2016-09-14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洁瑜)9月9日,西平县五沟营镇王阁村中山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舞曲悠扬,五沟营镇广场舞大赛在这里激情上演。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法院院长黄依群、到现场观看比赛。

乡村广场舞大赛在西平县五沟营中山广场火热上演

乡村广场舞大赛在西平县五沟营中山广场火热上演

  来自全镇各村的17支代表队的170多名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随着一首首震撼、悠扬的舞曲,各代表队轮番登场,激情舞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五沟营镇东街朱云红舞蹈队凭借舞曲《祝福祖国》获得全场最高分夺得一等奖,此外,比赛还评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近年来,五沟营镇积极实施“文化兴镇”战略,坚持把文化工作当成基础工程来建设,通过举办了一系列深受村民喜爱的文艺汇演、广场舞大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还在促进大家发扬团结合作精神的同时展现了新农村、新农民的文化风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