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局巡特警大队三项措施加强协警队伍管理

2016-09-14 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伟)为提高协警队伍的整体素质、业务水平,促进协警队伍正规化、规范化,确保协警队伍在实际公安工作中充分发挥应用的作用,西平县局巡特警大队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加强协警队伍管理。

  一、加强开展各类教育工作。大队定期开展对协管员进行教育培训工作。学习协警人员相关的各类规章制度,观看警示教育片,并以案为例讲解协警违反规定的错误行为,造成的后果,使每位协警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二、建立定期汇报协警工作制度。在大队每周的工作例会上,各中队都要对本中队上周协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包括协警的人员管理、精神状态、教育培训、内务值班、巡逻防范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三、对新招录的协警及时开展思想学习教育。对因工作需要新近招录队员,大队本着入队必培训、必考试的原则,要求协警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每一位从事协警工作的人员要明确自己工作的重要性,热爱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水平,通过不断的学习尽快适应胜任当前的工作。要和同事一起团结协作,在工作中甘于奉献,尽快融入西平公安的大家庭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西平巡特警的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