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09-14 15: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为确实加强国庆和中秋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9月13日,确山县公安局联合县消防大队组成检查组,深入到城区大型超市、宾馆、娱乐等人员密集场所对中秋节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单位落实消防情况给予了肯定,对检查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就做好“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落实责任,落实制度,加强管理,落实好人员值班;

  二是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切实消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三是要定期对单位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举行灭火演习等活动,确保“两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各场所的消防专兼职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会将消防意识贯彻到每一位员工,并将针对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量大的特点严格消防管理制度,切实保障顾客人身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