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确山交警伴你同行

2016-09-18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近日,随着各中、小学开学,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作为孩子们新学期的第一课,为学校撑起一把平安保护伞。

  活动中,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典型校园案例,从安全坐车、安全骑车、自的保护等方面向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并采取了问答的形式进行,让学生指出发生在身边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存在的交通陋习,对常用交通安全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依法、文明、有序”参与交通的自觉性。随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

  课后,该校师生都深有感触,对一些以前不以为然的交们通安全问题有了新的认识,表示以后一定要改掉不良习惯,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