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召开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6-09-21 17: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硕 刘威)9月20日15时30分,平舆县公安局在东皇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东皇)推进暨禁毒严打百日会战动员会,传达学习9月18日市局局长办公会议精神,对公安局9月份以来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进行讲评,对即将开展的禁毒严打百日会战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卞凤禄主持会议,在舆的局党委委员和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局长卞凤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长卞凤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委委员薛锋对信访投诉、警务督察、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党委委员郭辉通报了市局刑侦工作会议精神,对公安局综合打击效能以及刑侦基础工作进行部署;副局长李喜成代表局党委,对公安局9月份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传达了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涉嫌电信诈骗和涉毒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的通知》,并对今后几个月公安局部署开展的禁毒严打百日会战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局长闫金福对全省农业结构调整平舆观摩活动、省人大代表视察平舆检察工作安保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副局长李喜成安排工作

副局长李喜成安排工作

副局长闫金福安排工作

党委委员薛锋安排工作

党委委员薛锋安排工作

党委委员郭辉安排工作

党委委员郭辉安排工作

  最后,局长卞凤禄做了重要讲话,并就如何抓好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关于刑事技术建设工作。要大力加强刑事技术基础建设,全面实施科技强警战略,努力为公安局侦查破案和打击刑事犯罪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

  二、关于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目前,我局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已接近尾声,但仍有一些工作要做,特别是工作落后、欠账较多的单位,务必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黄标车淘汰任务。

  三、关于绩效考评工作。各单位要时刻树立“不扣分即是最大的得分”的理念,坚决遏制大额扣分。今后凡被市局通报扣分的,一律予以责任倒查,对倒查涉及的民警一律推荐到市局强化素质培训班学习。局纪委、督察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大现场督察、案件核查和责任倒查力度,尽可能堵塞扣分漏洞。

  四、关于民警工作状态的问题。近一个时期,由于专项行动较多,一些民警士气低落、状态不佳,甚至消极厌战、疲于应付,已经严重影响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下步,大家一定要提振士气,振奋精神状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公安保卫工作。

  五、关于打击电信诈骗和禁毒工作。9月18日,市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对涉嫌电信诈骗和涉毒等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的具体措施,这不仅是今年后几个月公安工作的主线,也是维护秋冬季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全县公安机关必须抓住机遇,苦干实干,以开展禁毒严打百日会战为契机,切实向群众痛恨的电信诈骗、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以此提升公安局综合打击效能和绩效考评成绩。

  六、关于几项安保工作。对会议部署的几项安保工作,各参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