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确山公众号改版通知

2016-09-25 09:48 来源:映象网

  “红色确山”微信公众号要改版升级了!一年时间,它陪确山走过风风雨雨,见证确山最新的成长和发展,是确山县委宣传部对外宣传确山的重要网络渠道之一,也是社会各界了解大美确山独特魅力的重要窗口。

  这次“红色确山”微信公众号的改版,更是将“服务百姓”作为宗旨,在原有的基础上,更详尽地向确山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展现确山的发展变化。

  同时增添了“便民服务”窗口,为百姓提供实时路况、违章查询、空气质量、天气查询等服务。让信息多跑路,民众少跑腿,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服务,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

  此外,本次改版设置了“大美确山”网络摄影大赛特别窗口,腾讯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这里你可以参与报名、参与投票,让确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历史文化、多彩的城乡新貌、多姿的百姓生活展示给更多的人,优秀作品也将会在腾讯?大豫网展示。

  PS:参与有惊喜大奖在等你哦~

  特此通知

  中共确山县委宣传部

  2016年9月23日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