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财富论坛教驻马店企业家资产如何“保鲜”增值

2016-09-25 1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9月2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主办,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南保诚盛世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第一期高端财富论坛在维也纳酒店4楼莫扎特厅举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河南保诚盛世理财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铮以及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的30多名企业家代表出席。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上,香港理工大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客座讲师、香港高级理财分析师Abby女士根据自己多年境内外投资以及投资理财运作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分享自己超前的工作理念和成功的投资案例。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致辞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致辞

  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告诉记者,此次论坛是为了提高协会企业的理财能力和经营能力,帮助会员企业快速发展。讲座不但有理财基础知识的讲授,还有境内外投资理财方式的讲解、精彩的成功的企业家投资案例分析。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论坛互动环节,与会的企业家在理财投资方面的问题或疑惑,均在活动的论坛环节进行交流沟通。通过交流,与会的企业家会员收获了宝贵的理财财富,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成功的财富论坛,回去后会将专家的授课内容利用到企业中,有效推动企业发展,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Abby女士现场分享

Abby女士现场分享

相互交流

相互交流

  据悉,今年以来,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通过举办企业运营管理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外知名大学、中外学府的知名专家和企业管理实战专家莅临授课,为会员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协会还陆续举办企业家活动日、企业品牌定位研讨会、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企业法律维权座谈会、关爱企业家健康工程、优质企业观摩走访活动、企业一对一帮扶活动等;协会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先后举办了“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仪式和“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累计捐资捐物130多万元。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实现市企业家协会300多个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投资合作、抱团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