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局长宋虎振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2016-09-27 10: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5日,省畜牧局局长宋虎振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陪同下来西平县调研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下午六点,宋虎振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凤牧业有限公司调研。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宋虎振、张昕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认真听取西平县畜牧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饼粕类的农副产品和农作物秸秆为原料,利用酶解、微生物发酵转化技术,将低价值的农副产品转化为高附加值的生物产品。目前已建成全自动化生产线一条,年产生物发酵蛋白三万吨。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宋虎振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开发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副产品生物转化蛋白饲料产品,加大开发农作物秸秆转化饲料产品,提高秸秆转化效率,减少秸秆焚烧带来的环境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

  在金凤牧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天色已晚,秋雨绵绵,宋虎振、张昕、聂晓光、管保臣等冒雨查看了畜牧机械展览中心和新厂房建设现场。金凤牧业专业生产各类畜牧机械设备,产品辅射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看到金凤牧业新建的三橦两万平方米的厂房将于年底投入生产运营时,宋虎振、张昕一行非常高兴,希望企业负责人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快发展。同时,宋虎振一行还叮嘱随行的市县负责人要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宽松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