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检查组检查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

2016-09-29 09:5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7日,市政府检查组赴西平县检查土地确权工作,西平副县长段彦杰陪同检查。

市政府检查组检查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

市政府检查组检查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

  首先,检查组在西平县农业局土地确权办公室听取了西平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柏亭办事处,杨庄乡、师灵镇等乡镇、村,实地查看西平县土地确权数据库,对土地确权档案整理、登记颁证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西平县农村土地确权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在2014年10月份开始试点的,2015年4月,西平县被市政府确定为土地确权工作整体推进县,具体工作涉及全县20个乡镇、街道办、管委会,277个行政村,3063个。目前,全县土地确权工作组织有序,推进顺利,取得了明显地阶段性成效。

  检查组对西平县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做到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人员设备、宣传培训、督导调度、经费保障、矛盾调处都合理到位。检查组要求西平县要继续完善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保存好所有档案资料,仔细核对,切实把这项民心工作办好、办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土地确权给他们带来的好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