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柔性智能化生产线在西平瑞航公司开工建设

2016-09-29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9日上午,伴随着震耳的鞭炮声和隆隆的挖掘机声,国内首条柔性智能化生产线在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由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撑,目前该生产线属于国内首创,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实现了产品的全自动化生产,产品一致性较高,其整体生产效率是人工的4-5倍,项目计划2017年3月份建成投产。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在西平昱洁养殖牧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畜牧养殖设备生产的基础上投资兴建,公司占地8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一期工程10000㎡标准化厂房于2016年元月开工建设,并于2016年6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8700㎡标准化厂房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将于10月底建成投产,是西平县建设速度、投产速度较快的企业。

开工建设

开工建设

瑞航牧业

瑞航牧业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层叠式、阶梯式养鸡自动化设备、笼网、上料机、风机、料槽等畜牧养殖配套设备,并为养殖厂(户)提供整体设计方案,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湖北、湖南、江西、甘肃等16个省市,并出口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公司自投产以来,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并于国内几家大型畜牧养殖上市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