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 备战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

2016-09-30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常兵)9月初以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按照省厅《关于印发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比武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练队伍、强素质、树形象为宗旨,科学筹划,精心部署,积极行动,通过召开动员会,张贴练兵比武宣传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的练兵比武氛围,叫响“奋战20天,重塑驻马店交通执法铁军新形象”的口号,掀起了全力备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热潮。

  一、高度重视,强化督导。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制定并下发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处长张国强挂帅的活动领导小组,全体班子成员分成两个督导组利用周末时间,对各县(区)大练兵大比武筹备训练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纠正参训人员的队列动作、指挥手势。

  二、全员练兵,精心选拔。全市900多名执法人员全员参与练兵,市执法处要求每个县(区)先期从本单位执法人员中选拔出25名人员(其中指挥员1人)组成参赛队,参加全市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聘请国旗护卫队复转军人担任裁判,从参赛队伍中精心挑选人员再组成全市代表队,备战全省练兵比武活动。

  三、精益求精,铸炼铁军。市处参训人员采用全封闭式培训,在市交通科教中心进行“吃、住、训、管”一体化训练。特别近几天来,阴雨连绵不断,参训人员没有选择休息,而是迎风冒雨,坚持训练,针对基础队列动作、交通指挥手势、现场执法应急处置三个交通执法形象展示科目持续发力,铸炼铁军队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