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何教育孩子 省里来的专家来教你

2016-10-01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璞)为进一步提升家长科学教子水平,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形成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合力,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9月29日上午,省社区教育家庭教育大巡讲活动来到确山县,分别到确山县二初中和刘店镇一中等地开展家庭教育进学校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县政府副县长高其良参加活动。

  在确山县二初中和刘店镇一中,参加大巡讲活动的教育专家们为学校的百余名学生家长和部分教师系统地讲解了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亲子沟通的方法技巧,通过巡讲活动,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教育的重要意义,帮助家长树立教育新理念,让他们掌握现代家庭教育技巧,建立一个和谐的亲子关系。巡讲活动在家长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反响,受到了与会家长和教师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本次家庭教育大讲堂巡讲活动将陆续在全县30所中小学校、20个文明社区举办教育公益讲座,为全县近万名家长送去“家庭教育大餐”。这必将有利于提高确山县家庭教育质量,对于培养高素质人才,全面提高家长素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