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开发区高中 一男生突然死亡

2016-10-08 13: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10月7日晚18点33分左右,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一男生,在晚餐后和同学回教室上晚自习的路上突然倒地不醒。

开发区高中大门

开发区高中学校大门

  两位同行的男生赶紧上前查看,在呼喊无果的情况下请求老师的帮助。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初中部年级主任徐真告诉映象网记者,当时学生通知老师时我们就第一时间赶到这位学生倒地的现场,拨打了120同时通知了学校的校医,驻马店中医院的医生出诊后进行了及时的抢救,大概有半个小时的样子说人不行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校长又拨打了159医院的急救电话看看有没有挽回的可能,159医院出诊医生给出了同样的意见。

事发现场

急救车到达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徐真主任带映象网记者查看了该学生倒地时的监控录像,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学生吃完晚饭从餐厅出来和后面有两位同学一起,走到离教室门前大概十米的地方该学生突然倒地,倒地时间为2016年10月7日18点33分49秒,两名学生就上前搀扶,紧接着就引来多名学生围观,徐真主任说太突然了没有一点征兆,根据监控显示也没有学生追逐、打闹更没有学生推他。

死者家属赶到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死者家属赶到事发现场(网友供图)

  映象网记者从学校获悉,死亡的学生是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初中部七年级十二班一名学生田涛,今年13岁,目前学生尸体还停在七年级教学楼前,为了怕对其他学生产生影响我们对七年级学生进行了放假3天,已经安排学生家长过来接其他学生回去。

事发地点

事发地点

  在驻马店开发区高中初中部七年级教学楼前,映象网记者见到了死亡学生的母亲,她正趴在孩子水晶棺材上,一脸茫然的看着。死亡孩子的舅舅告诉记者,姐姐名叫任玲就这一个孩子,家住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田庄,目前姐姐无法接受这样的现实,他也希望学校能给个说法,尽快的解决问题,为外甥讨个公道。

事发前监控截图

事发前监控截图

  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了解到,出事后辖区民警和刑警均到达现场,经过现场初步勘查和进一步了解,认定该事件不属于刑事案件,公安机关不予立案,建议家属与学校协商解决或走民事诉讼程序结局。

  关于此事的后续进展,映象网记者将持续进行关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