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旺志督导检查西平"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工作

2016-10-09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8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督导检查“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冯旺志(左一)

冯旺志(左一)

  上午8点,冯旺志在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带领各项目方主要负责人和监理方代表一起沿线督导检查“两河”生态治理工程建设工作。

  冯旺志一行从小洪河柏城大道西关桥左岸开始,一路行一路看,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和工程进展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每到一个施工关键节点,冯旺志都认真听取施工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的介绍和施工安排计划。

  督导检查中,冯旺志要求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要为工程施工切实搞好服务,创造优良施工环境,保障工程顺利施工。各标段施工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位,通过科学组织安排、加大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早日峻工投入使用,尽快惠及西平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