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 用水果刀捅死情敌被批捕

2016-10-11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高运洪 刘耕)河南省确山县一男子李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长期存在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愤怒之下将“情敌”刘某用水果刀捅死。10月11日,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将李某批捕。

  李某怀疑,自己的妻子和本庄男子刘某存在情人关系,夫妻两人为此事经常发生吵架。2016年9月26日晚19时,李某在家吃过晚饭后,从家中携带一把水果刀在本庄内到处寻找刘某欲实施报复,当李某在刘某家西侧鱼塘处发现刘某后,遂尾随刘某至刘某家中院内,并躲藏起来,当晚21时许,李某趁刘某从其家屋内出来关门时,趁刘某不备,用水果刀对刘某身上连捅数刀,致使刘某当场死亡。

  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可能被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依法应当逮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