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文明交通 确山民警在行动

2016-10-12 16: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马红宇)10月12日上午,由确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明办、县公安局承办的“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在县靖宇广场隆重召开。确山县公安局八十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确山县公安局民警一方面深入群众中宣传文明出行相关知识,强化群众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一方面将路面交通管理作为“主战场”,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对辖区道路实行分级、分段包干,责任落实到每位民警,高峰路口站岗,平峰路段巡逻,及时劝导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信号、逆行、违法载人载货,行人乱穿马路、攀爬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除此之外,交警大队还将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以及大货车扰民等突出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始终坚持“零容忍”,严管、严治、严查、严处,不松懈、不动摇,不断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现场

  确山警方将持续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日”、“文明交通我先行”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用车、安全行车、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的现代交通理念,动员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走路,树立文明市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文明交通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