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西平《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6-10-14 15: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付文举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6人对西平县《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玉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和县环保局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深入鲁洲生物、金凤牧业、丰源饲料等企业实地察看《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随后在迎宾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西平县《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要认真总结经验,克服不足,严格贯彻落实《环保法》,进一步改善全县环境质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