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一路随行

2016-10-14 17: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响应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参加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于10月11日开始在全二郎乡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

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

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

  在此次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服务周活动中,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积极热情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与消费者充分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财富村镇银行二郎支行将进一步践行金融宣传的社会责任,持续不断提高公众宣传能力和服务水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