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20余名社会名媛乐享浪漫品酒会

2016-10-19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 李罗威) 10月14日下午,位于驻马店市通达路爱家迪尼斯1号楼的仙菲酒庄总店,一场乐享浪漫主题品酒会在这里举行,20多名驻马店的社会名媛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这也是仙菲酒庄自2013年以来举办的第96期品酒沙龙活动。

仙菲国际酒庄举办第96期乐享浪漫主题品酒会

品酒会现场

仙菲酒庄店长静静

仙菲酒庄店长静静

  本次沙龙活动仙菲酒庄店长静静主持,有人说:葡萄酒是一次美妙的邂逅,又有人说享受葡萄酒带给人愉悦的心境,更有人说葡萄酒就是浪漫的标志。而仙菲酒庄的乐享浪漫主题品酒会正好让大家在浪漫中邂逅。

仙菲国际酒庄逸香专业品酒师小瑾

仙菲国际酒庄逸香专业品酒师小瑾

现场品酒体验

现场品酒体验

  活动中,仙菲国际酒庄逸香专业品酒师小瑾为大家分享了法国风土人情,红酒文化气息,专业的葡萄酒礼仪与侍酒方法。通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解葡萄酒知识,大家对红酒文化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观”、“闻“、“尝”大家现场体验并品鉴了仙菲酒庄法国直供的大胡子先生干红葡萄酒。

。“观”、“闻“、“尝”大家现场体验并品鉴

“观”、“闻“、“尝”

记录美好的瞬间

记录美好的瞬间

  丰富的果香、黑色水果的味道、平衡的口感、让人流连忘返。正如:本杰明?富兰克林所言:好的葡萄酒证明了上帝希望我们幸福,最后的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体验并品鉴

甜点

    生活就像一颗巧克力,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滋味是什么。美好的记忆留存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大家期待着下期再见。据悉,此次次活动得到了缤纷花艺、大白私人定制牛排、申利达蛋糕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