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教育公益课堂 留守儿童教师专场

2016-10-22 1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10月22日上午8:30分,分别来至信阳、漯河、周口、新蔡、驻马店的400多所幼儿园,近1300名农村幼教一线的教育工作者相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会场内楼上楼下座无虚席。本着缩短城乡教育差距、提升农村一线教师驾驭课堂的综合能力,这已经是驻马店市雅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7年来,第155期农村留守儿童幼儿教师技能技巧提升综合培训。

公益课堂现场

公益课堂现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观摩课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观摩课共有6节,授课老师分别是从开封、江苏、上海、厦门和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的优秀教师们承担的,课程内容涉及了幼儿园的五大领域。老师们活泼、有趣、体验、互动式的教学风格让孩子们显得意犹未尽,其乐无穷。现场一千多名幼教工作者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行署幼儿园老师与孩子做游戏

行署幼儿园老师与孩子做游戏

  为了增强一线教师的安全意识,在第二部分中,我们特别邀请了驻马店市驿城区公安消防大队的苏祖祥大队长和宣传员李玉娇,他们用生动的讲座和鲜活的事例、视频,向在座一千多名幼教工作者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的注意事项。大大提高了老师们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逃生、自救的具体方法。

雅培教育总经理武淑雅致辞

雅培教育总经理武淑雅致辞

公益课堂现场

公益课堂现场

  雅培教育总经理武淑雅说:“留守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7年来,雅培教育一直坚持“高瞻远瞩定战略,脚踏实地赢未来”的工作作风,秉承“缩短城乡教育差距,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宗旨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未来,我们将继续同更多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朋友们一道前行,用爱温暖更多的留守儿童,用专业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家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