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宋松林赴西平县检查质量工作

2016-10-24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22日,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宋松林,市质监局局长陈长海一行赴西平县检查质量工作。西平县领导管保臣、王兴陪同检查。

  宋松林、陈长海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重点企业单位豫坡集团和金凤牧业。在两家企业,宋松林、陈长海认真听取了企业质量生产汇报,并通过观看专题片和车间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执行情况。

豫坡集团调研

豫坡集团调研

  随后,宋松林、陈长海一行到西平县二郎乡高标准示范田,针对路、桥、林、电、气象、灌溉等农业生产基础设施质量标准进行检查调研。

  在检查中,宋松林、陈长海对西平县工业、农业生产质量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西平县工业生产创品牌,农业生产保安全,狠抓产品质量,提升创新创造能力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宋松林要求西平县在质量生产工作中,要继续树品牌形象,抓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实施品牌带动,促进质量提升,在工业、农业质量生产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西平质量工作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