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点燃希望 爱心成就梦想

2016-10-24 1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 董垒)10月22日下午,上蔡县爱心联合会2016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庆贺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成立文艺演出在蔡明园广场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冯源前来义演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冯源前来义演

  据介绍,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是经过民政部门注册并审批通过的一家爱心公益组织。该组织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的爱心人士对上蔡县爱心联合会充分了解,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来,为上蔡县的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为贫困生颁发助学金

为贫困生颁发助学金

商家赞助金额

商家赞助金额

  据悉,本次同时活动得到了河南睿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蔡县三大珠宝品牌香港凯文珠宝、金伯利钻石、周大生珠宝、驻马店创新商行毛铺酒办事处、 上蔡县蔡明园宾馆、上蔡县南方家居专卖店、上蔡中沃体质能量代理、驻马店市保安公司上蔡县分公司、上蔡恒源祥家纺专卖店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