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局赴西平创亿驾校调研

2016-10-26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1月25日,市运管局驾培科朱浩波科长到西平创亿驾校对西平县的驾培行业进行走访调研,同时召开了驾培行业代表座谈会。

驾培行业代表座谈会现场

驾培行业代表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西平创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现场了解驾培新系统的安装使用情况、先培后付的培训情况,对教练员和教练车的管理、科目设置和驾照终端使用情况逐一进行了了解。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驾校代表对驾培改革的意见建议。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培训系统稳定情况,电子围墙的使用;二是驾培老系统中的学员对教练员乱收费投诉较多。会议上朱浩波科长表示,这次改革的决心,坚决打击非法练车点严格执行政府的改革措施,在计时培训中出现各种作假手段,已设计过滤屏蔽任何制假方法,明确告诉大家,任何手段已不会影响这次改革,在现实当中采用异地检查的方法打击非法练车点,针对各驾校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运管部门表示要已这次驾培行业改革为契机,积极建立完善驾培互联网+系统规范使用新型计时培训系统。提倡先培后付的方法。朱科长对创亿驾校就A1A2A3B1B2C1C2的培训率先认真执行这次驾培改革措施以及考场对社会的贡献作出表扬,希望驾培驾考行业龙头老大西平创亿驾校再接再励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