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红”杯划拳争霸赛完美收官

2016-10-26 1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军向 董垒 齐明星)金秋飒爽、秋雨萧瑟,10月25日上午,2016首届划拳争霸赛总决赛在上蔡县怡苑府邸展示中心门前隆重举行。

划拳争霸赛总决赛现场

划拳争霸赛总决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状元红杯“划拳争霸赛”共在12个乡镇依次开展,参加选手600余名,海选时间6天,参加决赛的33名选手都是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者。经过激烈的比赛,一等奖被邵店乡丁运中获得奖金10000元,二等奖被党店乡徐开获得金魁获得5件状元红酒“金魁”价值3880元,三等奖被党店乡曹广州获得奖励状元红酒“红运”5件价值2660元。

获奖者合影

获奖者合影

  据了解,划拳算得上酒文化之一种,划拳不仅是简单的数字游戏,而且是具有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和民俗意味,状元红酒业公司在发展中时刻与消费者保持一致,酿造出了更多、更好的白酒,为白酒行业树立了榜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