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局质量监督处处长宋松林赴豫坡集团调研

2016-10-27 10: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近日,省质监局质量处处长宋松林,市质监局局长陈长海一行赴豫坡集团检查质量工作。西平县领导管保臣、王兴,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检查。

副县长王兴(右一)董事长张建设(左一)陪同检查

副县长王兴(右一)董事长张建设(左一)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宋松林、陈长海对豫坡集团的酿造、灌装、包装车间等生产车间,对豫坡集团狠抓生产流程,保障产品质量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宋松林提出豫坡集团工作过程中的不足,要求企业进一步改进提高。

副县长管保臣(中)陪同检查

副县长管保臣(中)陪同检查

  宋松林表示希望豫坡集团一如既往的做好产品质量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把好质量关,促进质量提升,在工业质量生产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西平质量工作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消费品。

董事长张建设(中)介绍豫坡集团发展情况

董事长张建设(中)介绍豫坡集团发展情况

  豫坡董事长张建设表示:豫坡集团注重食品质量安全,一直以“无质不品,无品不企”作为品质兴企的理念,豫坡集团将会一直秉承这个发展理念,狠抓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