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王庙乡中心校举行"小手拉大手"启动仪式

2016-10-28 16: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张俊伟)10月28日下午2点,驻马店市关王庙乡中心学校家长学校全体家长,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集聚在一起,隆重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启动仪式,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和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开发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区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去。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代表、全体家长、教师代表等900余人,刘志国副校长主持进行。

 

校长李英稳讲话

校长李英稳讲话

  关王庙乡中心学校李英稳校长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和耕耘。今天,我们驻马店正在火热创建国家文明城,这不仅是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每个学校、每位师生、每个家庭的一件大事。广大师生、家长要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要身体力行,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而且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友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弘扬文明新风,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后李英稳校长作总结: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有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创文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的生活会因文明而更加美好,让我们从自身、从现在做起,从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让城市因我的文明而文明。

李校长正在向家长发宣传单

李校长正在向家长发宣传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